没有大号的小号

王杰希就这样无可阻挠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all王】路灯(1)


     “老大。”
     韩文清从B市回到Q市,到达霸图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前些时日霸图接了一个单,去B市调查一个商界大佬的家底。
     因为想着B市是王杰希的故乡,可以帮他捎带点东西回来,就多耽误了点时间。
     他一贯低调,也没有跟谁说,现在便只剩别墅外站岗的迎上前来,他应了声嗯就驱车去停车场。
     停好车拿了车上带给王杰希的东西,下车向别墅走去。
     别墅二楼的灯还亮着。
     韩文清皱了皱眉。别墅只有王杰希、张新杰和他自己可以自由出入,张新杰作息自律,王杰希也不像是熬夜的人。
     这么算,只能是王杰希的病又复发了。
     韩文清的眉头皱得更紧,脚步依旧沉稳,却带了点看不出来的急促。
     上了二楼,大厅的灯是暗的,灯光来自王杰希的房间,透过虚掩的门缝,只有一点微弱的暗黄。
     韩文清推开房门,入鼻是熟悉的点滴药水味道。
     王杰希躺在床上,面容平静,细白的手腕上插着输液管,上头一瓶药液一点点的往下滴。张新杰趴在他的床沿,呼吸平稳,身上还穿着白大褂。
     他进来时已经极力避免弄出声响,但是王杰希还是醒了,躺在床上偏过头来两只眼睛定定的看着他。
     他把手里的东西放到桌上,走到床沿,避开张新杰弯下腰,用自己额头去碰王杰希的额头,量他的体温。
     万幸没有发烧。
     “吵醒你了?”韩文清站直身子,伸手替他拉了拉被子,一边压低着声音问他。
     王杰希摇摇头。他伸出另一只没有在输液的手来拉了拉韩文清的衣摆,目光一直停留在桌上韩文清带来的东西上。
     韩文清沿着他的目光看过去。
     “这次去B市,给你带了点东西。”韩文清伸手理了理他的发,“有你想吃的茯苓夹饼,不过,要好了才能吃。”
     王杰希点点头,伸起手来抓住韩文清的手,把自己的手指滑进韩文清的指缝,让两个人的手牢牢扣在一起,然后闭上眼。





     “老大,兴欣的叶修来了。”
     手下人来报告的时候,王杰希正坐在看台的椅子上,看着韩文清练拳。
     韩文清正戴着拳击手套打拳,听到这话时停下动作来,摘下拳套抹了一把头上的汗。“他来干什么。”
     “哟,老韩,听你这话说的,没事哥就不能来看看你了?”
     王杰希顺着声音来源看去,就看见一个男人叼着根烟走进来,看起来挺年轻的,就是不太注意自己的形象,外套就随意的披着,看着懒懒散散的。
     “把烟掐了!”韩文清看着来人吼了一句。
     烟味飘到王杰希这边,喉咙有点痒痒的难受,王杰希没控制住,低低咳了两声。
     “怎么了老韩,以前也没见你这么……”
     “看什么,还不送少爷出去!”韩文清打断叶修的话,走下来给王杰希拍背,脸色黑的可怕。
     手下人忙不迭走过来要扶王杰希,王杰希摆了摆手,按着胸口让自己平复过来。“没事。我不想走。等你们聊完了,我看你打拳。”
     王杰希很少跟韩文清提过什么要求或者表现出什么期待之类的东西,所以一旦王杰希开口,韩文清总是根本就无法拒绝。
     “下去吧。”
     手下人退得干干净净了,韩文清又看一眼叶修。叶修有点心虚的把烟掐灭,嘴里忍不住嘟囔两句。“看起来挺好一小伙儿,怎么……”
     “叶修!”韩文清额头青筋跳起。
     叶修在韩文清生气边缘试探完了,及时刹住车,在王杰希旁边的位置坐下来。
     “好了说正事。兴欣接了个单子,目标人物最近在Q市出没,我兄弟没带够,明天就要出任务了临时没法来人了,想跟你借一下人手。完事了按照你们的价目表结账。”
     王杰希不认识叶修,但他听过兴欣和叶修的名号。从H市追到Q市来,看来这次是有点难搞了。
     “借谁。”
     王杰希不知道,韩文清却是清楚的,叶修用人一贯重质不重量,这次美其名曰来借人,肯定不安好心。
     “张新杰。”叶修好像自掐了烟开始就有点不自在一样,身子在椅子里扭了几扭,愣是没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
     “新杰这几天没空。”韩文清瞪着叶修,心里暗想着要是叶修再往王杰希那边动一下,他就掐死他。
     “哎呀老韩你不要这么小气啊,就借用明天晚上几个小时而已,就在明珠酒店。”叶修终于找到个舒服的姿势,翘起二郎腿来好像在自己家里一样。
     “不行!”
     韩文清固然是看叶修不爽,但张新杰这两天确实是没有空。每次王杰希的病有什么不对劲了,张新杰总是要跟前跟后照看他的。
     “哥。”一旁一直安静的听着他们讲话的王杰希忽然开口,“让新杰哥去吧。”
     “不行!”韩文清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沉下来,无言的昭示着他有多反对。
     “我可以跟着去。”王杰希却不怕,就笑眯眯的看着他,“我保证就在房间里。”
     “那也不行!”韩文清看他笑,脸色有所好转但还是没有松口,“太危险了。”
     “哥……”王杰希拖长了尾音。
     “带几个人保护好自己。”韩文清偏过头去,狠狠瞪一眼叶修,“他要是受伤了,你就自己了断吧。”
     叶修面上嘻嘻哈哈的笑着答应他,眼神却斜了几个去看王杰希。





     Q市明珠酒店。
     叶修坐在旋转椅上,看着手里打探到的消息。“王杰希,男,23岁。”他一边看,一边喃喃念出声来,“8岁时在B市被霸图老大韩文清收养,身世不明…”
     他转了下椅子,对坐在另一边椅子上的方锐问道:“身世不明是什么意思,你也查不到?”
     “查不到,估计是被霸图封锁了消息。”方锐喝了口水,“老大你不知道么,这个王杰希就是霸图的小少爷,韩文清的小心肝儿。”
     “之前是不知道…”叶修往后靠在椅背上,“昨天算是领教了。老韩看见他跟老鼠见了猫似的,可以说是言听计从了。”
     “听说王少爷有先天性的心脏疾病。”苏沐橙在一旁的桌子边给自己的手枪装子弹,“韩文清很紧张他。”
     “哎,以前不是就因为韩文清太紧张他,外面都在传他是韩文清养的小媳妇儿么。啧啧。”方锐接口道。
     叶修抚着下巴若有所思。“怪不得昨天我抽烟他反应那么大,原来是身子不好。而且昨天跟老韩借张新杰,他死活都不肯借……我觉得…传言可信啊。”
     “哎叶修,你那么关心他干什么。”陈果平常习惯性的高马尾,今天因为要参加酒店的酒会,特意做了发型配了礼服,还有点不习惯。
     “啧。什么叫关心。”叶修翻了页资料,“我这是知己知彼,有备无患。”
     “别贫了,酒会快开始了。”唐柔从洗手间出来,身上是酒店服务员的衣服,倒还算得上清爽干练。
     叶修咳了一声,正经起来。
     “对表。现在是晚上六点四十二分。霸图张新杰等会儿六点五十分会准时到达隔壁房间,酒会在七点钟开始。”
     “小唐负责近距离的接触,发送实时情况,沐橙负责远程,老板娘就混在宾客里,必要时候可以接应小唐,莫凡、包子和小安那边也已经在行动,方锐大大就负责吸引一下火力了。也不用我说太多了,你们都知道,到时候看情况行动。”
     “老魏那边的消息是目标人物聘请了呼啸的人来负责酒会的安保,比较难搞,再加上这个酒会上都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肯定各自也有带保镖,我们行动上会比较困难,大家注意安全。”
     “等等…”方锐放下手里的水杯,“说了这么多你呢?你干嘛去。”
     “啧。我当然是去保护霸图的小少爷啦。辛苦一点,这一单做完,够我们休息个半年了。”叶修看着所有人对了表,“好了,行动吧。”






     晚上七点。
     酒店在六点五十五分的时候清了一次场,除了王杰希所在的房间,其他的房间都空了出来。实际上今天一早酒店就对外暂停接客了,表明今天只接待有邀请函来参加酒会的贵宾。
     至于王杰希——在Q市的地盘上,还没有人敢对霸图有什么异议。
     酒会在酒店大厅开办,酒水、点心华丽的铺张开来,有乐手在两边拉着大提琴,气氛轻松舒适。
     酒会宾客逐渐到席,一辆辆豪车抵达酒店,向门口的安保亮了邀请函之后就被恭恭敬敬的请入宴席。
     唐柔端着酒水尽职尽责的在来宾人群里穿梭服务着,笑容明亮毫无破绽。
     七点十二分。
     “目标人物出现。”无线通讯器里传来苏沐橙的声音,唐柔向门口望去。
     一个大概四十岁的男人,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胸口别了朵玫瑰,身边跟着一个穿着酒红色西装的年轻男人。
     “情况有变。”唐柔边对着通讯器说话,边在宾客里寻找着陈果的身影,“来的是呼啸的老大唐昊。”
     唐昊身上带着枪,而她和陈果在进来酒会之前都被搜过身,根本没有办法带枪进来。是别的人还好,是唐昊的话她们的胜算就低了不少,更加不能轻举妄动了。
     “要的是活口。”叶修的声音响起,“包子他们已经解决掉外面的保镖了,时间久容易被发现,没办法拖了,按计划行动,速战速决,老魏他们在外面接应。”
     “收到。”三人齐齐的应声。
     唐柔端着酒水盘向男人走去,脸上是服务生的标准微笑。“林总,您要的酒。”
     男人说了声谢谢,没有发现托盘底下的银光。
     “嗤——”是小刀划破空气的声音。陈果诧异,唐柔甚少有失误的时候。定眼望去,却见是唐昊一只手死死的抓住了唐柔的手腕。
     “咻——”苏沐橙接应的枪声响起。
     要的是活口,她只能瞄准目标的腿,一枪打中了他的右腿。
     “啊啊啊——”人群开始慌乱,连滚带爬的想要逃走,撞得酒杯碎了满地,更加混乱了。
     几个保镖把男人围在了中间,亮出枪来,防备苏沐橙会又突然一枪。唐昊气怒的瞪了眼唐柔,一只手抓住她的手腕,一只手把她的刀卸了下来。
     “兴欣的人?”唐昊看到唐柔手上的纹身标志。
     “那又怎样。”唐柔手上用劲挣开了唐昊的手,也不管有几支枪指着自己了,一抬腿就往他胯上踢去。
     唐昊一只手抓住她的脚腕,用力一拽把唐柔掀翻在地,一只脚刚想踩上去,迎面而来就是陈果亮堂堂的匕首。
     他侧身躲过,对着保镖示意了一下,就拔出枪来对着唐柔开了两枪。
     唐柔神速就地翻滚,躲过两枪之后视线里就看见几个保镖带着目标男人往酒店后门走。
     “果果,追。”陈果自然不是唐昊的对手,唐柔只能自己迎身上去,让陈果去追人。
     唐昊却不遂她意,一枪往陈果腿上打。唐柔扑上去撞开他的枪口,子弹擦着陈果的腿而过,嵌进旁边的椅子里。唐昊顺势把唐柔推翻在地。
     “咻——”苏沐橙一枪打中唐昊的左腿。
     “别动。”叶修的声音在背后响起来。
     唐柔回头看,叶修举着枪瞄准了唐昊,身边还站着个一言不发的王杰希。唐昊举起手来。唐柔松了口气,站起身走到叶修身边去。
     “怎么样了?”
     “老板娘和老魏去追人了,包子和莫凡受了伤,小安张新杰在后面照看,方锐说去吸引火力不知道被呼啸的人追到哪条街了。”
     “我去做一下现场。”唐柔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着手去伪装现场。
     “叶修,人已经追到了。”通讯器里传来陈果的声音,“是活口——啊!!”
     叶修心里一紧,连忙追问:“怎么回事?”
     唐昊弯腰把枪捡起来,脚下快步窜到了王杰希身后,枪口抵上王杰希的脑袋,动作一气呵成。
     “别动,不然我打死他。”
  
    
    
    
    
    
   
    
    
    
    
    
    

评论(26)

热度(4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