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号的小号

王杰希就这样无可阻挠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all王】路灯(2)




     “啊…没事,崴脚了。”
     陈果的声音隔着通讯器传来,听起来声音还挺轻松,是真的没事。
     叶修皱了皱眉。
     现在唐昊的左腿受伤,还在往外淌着血,本来对他们来说已经不以为惧,但是他现在拿着手枪,枪口就正对着王杰希的脑袋。
     “唐昊。”叶修手里的枪还是指着唐昊,“我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也不会伤害你,各不相干了,你放开他。”
     唐昊呵呵冷笑一声,左手扣住王杰希的脖子,冷冷道:“各不相干?你的目的达到了,我怎么交差?”
     “那你想怎么样?”叶修跟他僵持着。
     王杰希被唐昊的手勒得脖子疼,喉咙又被唐昊牢牢的扣住,有点喘不过气来,憋得整个张脸都通红通红的。
     “把人还给我,再给我辆车。”唐昊没有察觉到王杰希的异样,刚刚打完一场架让他现在整个人狼性爆发,感觉身上的鲜血都要燃烧起来了。
     安文逸跟张新杰从酒店外进来。
     “小少爷!”张新杰几乎是第一时间看到被唐昊挟持在手里的王杰希,下意识叫出声来。
     “……嗯…啊…”王杰希难受得想叫出声,喉咙被制住只能发出断断续续的痛哭的呻吟。
     他快呼吸不到空气了…
     眼泪从他的眼角落下来,滑过脸颊埋进他的发角,他的眼眶几乎是暴红,眼泪就似不要钱一样一串一串的掉下来。
     他的手开始自救一样的拍打着唐昊的手臂,试图把自己从唐昊的禁锢里救出来。
     唐昊被他这样急促用力的拍打吓了一跳,看了一眼发现人快被自己掐死了,急急松开了手。
     “唐昊。”张新杰推了推镜框,“小少爷马上将是霸图的夫人,我劝你不要跟整个霸图为敌。”
     霸图?这是霸图的人?之前看他一直站在叶修身边,唐昊还以为他是兴欣的人。
     叶修的思路想法却和唐昊不一样。夫人?看张新杰的样子好像不是撒谎。传言都是真的咯?
     王杰希刚死里逃生,唐昊没敢使劲,现在看姿势像是他被唐昊拥在怀里。
     王杰希咳得惊天动地。
     “……咳咳…呃…咳咳”瞬时间整个酒店大厅里只剩下王杰希的咳嗽声,唐昊毫不怀疑下一秒王杰希就能晕倒在地了。
     这人怎么弱不禁风的。
     可是看他难受成这样又觉得很心疼…
     “既然是霸图的人,我当然不敢怎么样了。”唐昊等王杰希咳完了,又把他搂进怀里,“只是我现在自身难保,还请张副帮我找个退路吧。”
     叶修心里有股不详的预感。
     “叶先生。”张新杰果然转过头来看他,“之前叶先生答应过霸图,会保护好小少爷的安危。”
     言下之意,你赶紧补救。
     “老板娘,把人带过来。”叶修对通讯器讲了一句,也不管陈果有没有回,又叫唐柔去准备车了。
     张新杰看着唐昊半搂着王杰希的姿势感觉很是碍眼,眉头皱得跟麻花一样。“小少爷身子不好,你如果是需要人质的话,由我来代替小少爷吧。”
     开什么玩笑哦。这个画面给韩文清看见的话,不光叶修,他自己可能都要掉一层皮。
     “不用,只要你们按我意思做,我不会伤害他的。”唐昊搂着王杰希退了两步,和张新杰叶修拉开距离。









     唐昊开车在Q市大道上奔驰。
     副驾驶上是兴欣此次任务的目标人物林总,王杰希双手被反绑住坐在后排。
     从后视镜看去,道路宽阔没有追兵。
     “前面的酒店放我下车,有人接应我。”副驾驶上的男人抽着烟开口,“酬劳已经打到卡上,辛苦了。”
     唐昊因为这次任务折损了许多兄弟,心情不是很好,嗯了一声之后就一个加速甩尾把车停在酒店门口。
     男人下了车。
     唐昊点了根烟。
     出来是出来了,这个霸图的小少爷怎么送回去又是一个问题。惹叶修是一回事,惹韩文清是一回事,何况这还是在霸图的地盘上。
     枪口抵上他的腰眼。
     日。
     唐昊举起双手来,斜眼向后看了一眼。王杰希不知什么时候解开了反绑住他手的绳子,手里的枪口报应一样的对着自己的腰身。
     “什么时候解开的。”
     不怪唐昊要讶异,这种绳子的绑法要挣开很难,何况王杰希还是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
     “刚刚。”
     王杰希冷漠如常。“开车送我去B市。”
     “你疯了!”唐昊忍不住爆了句粗口,“韩文清肯定已经收到消息了,不把你送回去,我连Q市都出不去!”
     “你不带我去我现在就打死你。”王杰希作势抠动扳机。
     唐昊翻了个白眼。“打死我也去不了。”
     依韩文清对王杰希的看重程度,现在就算没有追兵也肯定有人在注意着他们的行踪,他要真有胆子带王杰希去B市,那就是真的不要命了。
     王杰希叹了口气,放下枪来。
     唐昊转过头去看他,就看王杰希耷拉着脑袋,一脸失落的样子。
     “哎…你也不用这样吧…”唐昊下意识就想去安抚他,手伸一半想到这是韩文清的人又焉焉的收回来,“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
     王杰希抬起头来看他,眼睛亮亮的。
     “你要去B市做什么,说出来你昊哥帮你去办就好啦。”唐昊凑近他,“哎,韩文清不会经常虐待你吧,看你那么不想回去。韩文清那么能打…啧啧,禽兽啊。”
     “没有。”王杰希伸手摸了摸自己挂在脖子上的戒指,“他对我很好。”
     唐昊切了一声,问他那你为什么不愿意回去。
     “下个月我就要和他结婚了。”王杰希指尖抚着戒指轻轻磨莎着,“在结婚之前,我想先调查清楚一些事情。”









     第二天一早唐昊就开车把王杰希送到了和张新杰约定好的霸图旗下的一个酒店。
     唐昊开车走的时候觉得自己的后背快被韩文清的眼神射出几个洞来了。
     王杰希下了车,就看见叶修和张新杰一起站在酒店门口等着他,倒是韩文清不见身影。
     他正要向张新杰走过去,猝不及防被拥入一个有力的怀抱里,下意识想挣扎,熟悉的温度熟悉的味道却让他立马安心下来。
     韩文清抱得紧紧的。
     “受苦了。”
     “哥……”王杰希右手附上他的背,安抚一样的轻轻拍了拍,“我没事。”
     叶修手握拳放在嘴边轻咳两声。
     张新杰瞥了叶修一眼,默默的后退两步,在心里默数三二一。
     “叶修!!!”韩文清的怒吼如期而来。
     这事本来确实就是叶修这边的过失,他倒是没再耍赖嘴欠,只嘻嘻的笑。“人也回来啦,不要这样嘛。”
     “哼。”韩文清回他一个冷哼。
     “哥,我饿了。”王杰希抱住韩文清的脖子,撒娇道。韩文清比他高了不少,他又是从小被韩文清带大的,一米八几的男人就这么缩在他怀里撒娇竟然也没有什么违和感。
     韩文清很是受用,一只手轻轻松松的搂住他的腰,把他整个人拦腰抱起就往酒店里走。
     张新杰没有什么反应就跟上去了,倒是叶修目瞪口呆。
     啧,别说,这人撒起娇来真可爱。
     “啧啧。这光天化日的,世风日下啊。”叶修快走几步到张新杰身边,跟他吐槽韩文清的不道德行为,“他们平常都这样?啧,你们日子不好过吧,要不要考虑下来我们兴欣啊?”
     “习惯就好了。”张新杰的眼镜框泛着亮光,“另外。叶老大您,今天有点像蓝雨的黄少天。”
     叶修噎了一下,回想起去G市执行任务的时候被黄少天支配的恐惧。
     四个人一进酒店,大堂经理就迎了上来,引着他们去了酒店二楼的餐厅。
     王杰希喜欢吃甜的。
     都说吃甜食会让人心情变好,王杰希就是其中一例了。从小他除了茯苓夹饼之外,最喜欢的就是各种各样的甜食了。
     就因为王杰希喜欢吃甜食,霸图旗下的所有酒店里,都有供应来自各国各地各式各样的甜点甜食,以备着小少爷什么时候会驾临。
     王杰希刚坐下,服务生就一碟一碟的把餐品上到桌上来。
     “吃吧,吃完了让新杰给你做一下全身检查。”韩文清帮他把碗碟筷子摆好,“我听新杰说昨晚那么危险,你吓着了吧。”
     王杰希夹了一块香芋酥到韩文清碗里,示意他也吃。“当然吓了一跳。”
     韩文清的手僵了僵,刚想说什么,王杰希却对他柔柔的笑起来,两只眼睛亮晶晶的,像是揉进了星辰碎片。“但是只要一想到你,我就不怕了。”
     结果就是王杰希都还没来得及吃一口想念已久的红豆软酥,就被韩文清一手拽了过去。
     他跟韩文清之间看起来很是亲昵,其实他们不过是牵手拥抱的动作多了点儿,他身体不好,韩文清宠他,就一直禁欲着,不但没有本垒打,到如今少有的几个亲吻都是蜻蜓点水一样的轻吻。
     但今天的韩文清很不一样。
     他把王杰希拉到自己怀里,低头去寻找王杰希的唇,一只手搂着王杰希的腰身,另一只手托着他的后脑勺。整个吻霸道又热烈。
     王杰希闭起眼,情不自禁的抬头回应着他,双手环上了韩文清的脖颈。
     叶修一进门就看见这样的场面,吓得倒退两步,张新杰却是好像看不见一样,自顾自走到韩文清对面的位子上坐好。
     王杰希察觉有人进来,连忙放手下来推了推韩文清的胸口,脸颊唰一下就红了。
     韩文清的攻势这才停下来,最后在王杰希嘴角又吻了吻,才松手放开他。
     叶修不自在的咳两声。
     之前他一直想不明白韩文清为什么会对王杰希那么好,好到几乎是言听计从的地步,今天他算是领教到了。
     王杰希长得很好看,叶修自认见过的男人不少,但他每次见王杰希还是忍不住觉得他好看。
     他见过的人里,被外界觉得好看的也不少了。像韩文清硬朗的帅,张新杰斯文败类的帅,喻文州温润君子的帅,黄少天阳光明朗的帅等等等等。
     但王杰希不一样。
     大约是因为身体不好,他身上总有一种病态美,但又不是病恹恹的那种,五官也很清秀俊朗,整个人站在那儿,就是一个月明星稀,让人很舒服的样子。
     可他在韩文清身边又是另一个模样。
     他会说很多话,他会撒娇,他会拖长了尾音装可怜,在外人面前那么清冷,却会在韩文清吻他的时候把手环上韩文清的脖子。
     他的一切不一样,都是对韩文清。
     叶修低下头去,拿筷子狠狠的戳碗里的山药卷,觉得突然没了胃口。
     韩文清上辈子烧了高香吧。








     “有什么事,说吧。”
     因为张新杰食不言寝不语的习惯,他们最后吃完了早餐,才一起回到酒店房间里谈正事。
     叶修斜靠在桌子边上,听到韩文清问他,从口袋里掏出个U盘来。
     “关于我们这次的目标林总。”叶修看着张新杰打开电脑插入U盘开始查看信息,“本来不想把你们扯进来,但是昨天我们才发现事关十五年前B市的那个案子。”
     张新杰点开资料,电脑屏幕上显示出那个男人的证件照片。
     “林奕,男,四十二岁,商界大佬。”张新杰一边浏览一边把内容读出来,“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
     “表面看起来确实没有任何问题。”叶修握着鼠标把资料页面拉到下面,“但是根据我们昨晚得到的消息,他是个地下人贩集团的boss,而且很有可能是微草案件的幕后主使。”
     资料页面上显示出林奕的人际交往圈。
     韩文清看了一眼床上的王杰希,折腾了一晚上没睡,加上昨天受了惊吓,他已经睡着了。
     “你哪里来的消息。”韩文清压低声音问叶修。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个林总身份能隐藏这么久,肯定有他的心机城府,叶修怎么可能这么短时间就查到他的老底。
     叶修从口袋里摸出烟盒,刚抖出一根想要点上,就被韩文清瞪了一眼,只好悻悻的又收回去了。
     “不是我查到的。”叶修难得严肃,摸了根棒棒糖来充当烟头咬在嘴里,“昨晚我跟下单的人沟通过,结果他死活就说要我们完成这个单,后来说得太激动就自己自曝身份,是以前微草逃出来的人。”
     张新杰推了下镜框,若有所思:“我记得当时微草死里逃生活下来的,就只有邓复升,还有一个到现在还不知所踪的他们的方副方士谦。”
     “没错,就是邓复升。”叶修把嘴里的棒棒糖咬得嘎嘣响,“这份资料就是他昨晚传给我的。”
     张新杰转头去看坐在床边的韩文清,韩文清几乎没有犹豫的点了点头。
     “说吧。怎么做。”
    
    

评论(36)

热度(3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