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号的小号

王杰希就这样无可阻挠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all王】路灯(6)


     “有好一点吗?”
     韩文清躺在王杰希身边,替他揉了揉腰。
     距离那场激烈的生命大和谐已经过去两天,王杰希全身依旧跟散了架一样,稍微动弹一下腰就酸痛得不行。
     情事过后韩文清理智回笼,自知自己做得过了火,很是心虚,连续两天都待在王杰希身边,小心翼翼的伺候着,生怕王杰希生了气。
     “好多了。”王杰希轻轻拨开他的手,“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不用这样。”
     韩文清低低嗯了一声,然后伸长手把王杰希整个人拢在怀里,下巴抵在他发顶。
     王杰希乖乖的双手环抱住韩文清的腰,把头埋进他胸膛里,听着韩文清的心跳闭眼休息。
     正在静静享受二人世界亲密时光的韩文清,在听到床头柜自己手机响起的时候,很有种想打人的冲动。
     韩文清把王杰希抱得更紧一点,拉了被子把两个人盖住,打定了主意要装做没听到。
     好不容易等电话响完安静了,刚刚松口气,过没两秒钟又锲而不舍的响起来。
     “接吧。”王杰希在他怀里扭了扭,声音闷闷的,“说不定有什么要紧的事情。”
     有什么事比陪着你更要紧。
     韩文清还是没把这句话说出口,只黑沉着脸掀开被子,伸长手臂把手机勾了过来。
     是张新杰。
     “喂?”韩文清努力压制住自己被打扰的不满,低声问道。
     “韩队。”张新杰那边有点吵,背景音里有几个人叽叽喳喳的叫,“兴欣来了几个人,有点事情需要商议,可能需要您过来一趟,韩队还在少爷房里吗?”
     王杰希往下扯了下被子,露出半个头来。怎么…听着怪怪的,好像是他是个勾引人的小妖精,害韩文清日渐沉迷荒废朝政似的…
     他从韩文清怀里探出头来,手脚并用把韩文清往床下推。“既然新杰哥找你有事,你赶紧去吧。”
     韩文清猝不及防突然被他推下床,有点不明所以,但却觉得这样的王杰希格外的小媳妇样,让他很是受用。
     “乖乖休息。”想了想他还是俯下来亲亲王杰希的额头,说完了帮他把被子也拉好,“我很快就回来。”
     王杰希点点头,整个人又缩回被子里去,一眼望去只看得到被子鼓起的一个小块。
     韩文清哭笑不得。
     该拿你怎么办才好呢。

     “我们老大说了,这种小事交给我们就行,不用他亲自来。”
     韩文清踏入办公室的时候就听见包荣兴这样对张新杰讲,他扫视了一圈,叶修确实没在。
     “怎么回事?”他扭头问张新杰。
     一般意义上来说,张新杰是个很严谨靠谱的人,他觉得需要韩文清出面的事情都不是小事,而需要韩文清出面,叶修却不在,就是个问题了。
     “他们说兴欣收到消息林奕最近的行程在Q市,想要在二十号那天动手,那天刚好是您的婚礼日期,并且林奕那天出席的商业聚会地点,离您婚礼现场只有五百米。”
     “我知道您对婚礼比较看重,希望能更改一下行动日期。”张新杰皱了下眉,“但是他们因为叶修不在,坚持说无法更改。”
     韩文清脸色暗沉下来。
     陈果打了个冷颤,感觉一眼看过去韩文清身上都开始冒黑气了。
     苏沐橙看了眼周围的队友,看天花板的看天花板,装没听见的装没听见,没有一个要出来解决叶修留下的烂摊子的样子,无奈只能自己站出来。
     “韩队。是这样的。”苏沐橙站起身来,“目标人物经过上次已经有了防备,这一次雇佣的是轮回的人,并且暂时无法确定周泽楷会不会出现,不太好对付。如果不在这个会议上动手,之后机会更少,也更为冒险。”
     确实,目标再一次出现在Q市,已经是上天帮忙,再给他们一次机会了。
     如果在霸图的地盘都无法下手,出了Q市,天大地大,更是难上加难。
     韩文清眉头皱得死紧。“如果就在二十号那天动手,你们有多大的把握,我不可能拿婚礼来赌。”
     “百分百。”苏沐橙笑。
     张新杰一言不发,韩文清知道他的意思跟兴欣的也差不多。
     “那就这样。”韩文清转身往外走,到张新杰身边的时候顿了下脚步,“那天派人保护好他。”
     如果注定已经不能给他完美的婚礼,至少像上次那样危险的挟持事件,不能再发生了。
     他已经有了预感。
     王杰希马上,就要知道当年的事了。

     叶修在霸图的院子里晃啊晃,不时摘两朵小花破坏一下环境。
     王杰希应该是住得离韩文清比较近的,而韩文清住的地方……他在这里绕了大半天,按照地形,这里是最隐秘,发生什么事情跑起来也最方便的地方。
     应该就在这附近了。
     叶修嘴里叼着根没点着的烟,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就差没拿个指南针,让上天来告诉他王杰希到底在哪儿了。
     他再找不到王杰希,回去肯定被沐橙老魏扒掉一层皮,把应付韩文清的事交给他们,结果自己这边一点进展都没有。
     不远处的一个房间拉开了窗帘。
     叶修几乎条件反射立马蹲下了身子,嘴里的烟都差点掉下去。
     等等——那是王杰希?
     真是……叶修猫着腰靠近那片大玻璃窗,结果就看见王杰希开始伸手解睡衣的扣子。
     ???
     叶修心都快从胸膛里跳出来了。
     王杰希好像没有发现有人在看他,指尖一个个解开了睡衣扣子。场面在叶修眼里却伊然变成了电影的慢镜头——王杰希修长白皙的手指,轻巧的解开一个扣子,然后一点一点慢慢的滑向下一个扣子,还有扣子跟扣子之间,在衣服缝隙里若隐若现的白皙肉体…
     直到叶修看清楚王杰希身上的痕迹。
     王杰希解完扣子就把睡衣脱下来,露出整个上半身来。叶修看得很清楚。
     锁骨、胸前的茱萸、精瘦的小腹…还有上面青青紫紫的吻痕暧昧痕迹,全都一览无余。
     叶修半眯起眼来,看起来有点危险。
     一边感叹韩文清命好,还下手不知轻重,一边又可惜在王杰希身上留下这些痕迹的人不是自己。
     眼见王杰希已经套上了一件上衣,他才站起身来晃过去,敲了敲玻璃。
     “是你?”霸图的玻璃隔音太好,完全听不见一点声响,叶修只能从嘴型来判断王杰希说了什么。
     结果他还没说什么,王杰希就从房间里出来了,走到院子里来,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
     “我等了你好久你也不来联系我,我只能自己找上门来了。”叶修摸出火机嚓一下把烟点着,“你不是想知道那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吗,二十号那天,我告诉你。”
     王杰希皱了下眉,往后退了小半步,动作其实很细微,但是叶修还是察觉到了。
     该死。忘记他不喜欢烟味了。
     “不管你想告诉我什么。”王杰希面容很平静,像是对他的话没什么反应,“那天是我的婚礼,我不希望你搞砸它。”
     叶修嗤笑一声,把烟丢在地上,那鞋尖碾了碾,道:“你真的要跟他结婚吗?你心里,真是这么想的吗?”
     “你什么意思。”王杰希双手抱胸,拒绝的意味很是浓厚。
     “是韩文清。”叶修突然站直身子正经起来,“十五年前微草在B市自己的地盘上几乎全军覆灭,有一半是韩文清的功劳。”
     “微草那个时候的头儿是林杰。事情一开始是微草无缘无故冒出来个卧底,几乎掌握了微草所有高层机密,并且泄露给了微草的对头,于是那段时间微草执行的高级任务全部败露,林杰一众心腹死于非命。”
     “而对微草来说真正的灭顶之灾,是在微草霸图执行联合任务的时候。因为卧底事件微草元气大伤,林杰只能选择执行联合任务先稳定根基,而那一次林杰选的,就是霸图。”
     “微草和霸图约定了会议时间和地址,来商议任务的具体内容。然后,第二天在他们约定的会议时间开始的时候,林杰办公室就发生了一起爆炸。”
     “没有了高层领导,微草就此几乎全军覆灭。”叶修看了眼王杰希开始变表情的脸,“而蹊跷的是,明明爆炸发生的时候是约定好的会议时间,霸图却没有一个人出现在那里。”
     “为什么不是会议地点泄露呢。”王杰希紧紧咬着牙,几乎控制不住整个人开始颤抖。
     叶修耸耸肩,“我也不想相信,但那又怎么解释霸图的人没有一个出现在会议现场呢?是韩文清心里有鬼,还是张新杰能掐指一算?”
     “我不信。”王杰希看着他,半天从齿缝里憋出来一句。
     “所以我说二十号我告诉你。”叶修终于讲到重点,“我们发现了一个目标,可能就是爆炸事件的幕后主使,二十号在Q市,我们要去抓他。”
     “抓到了严刑拷打一下,他要是招了,说不定就洗清韩文清的嫌疑了呢。”
     “那是你们的事情。”王杰希深吸了口气平复心情,“你又为什么要来找我。”
     “因为哥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叶修向他走过去,“委托哥去抓他的人是微草的邓复升,哦,还有一个方士谦,你不是让唐昊去联系他吗,我猜他现在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我想他会告诉你很多事情。”
     “你监视我?”
     “呵。就你现在这点手段用得上监视吗。”叶修在他身前两步站定,“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很危险?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韩文清到底为什么要收养你,你什么都不知道就敢跟韩文清结婚,唐昊之前挟持你,你转眼就敢相信他让他帮你传递消息…你这么天真,以前是怎么活下来的啊,还是说你被韩文清养得太久了,已经什么都不会想了?”
     王杰希如遭雷击。
     腿很软,他几乎就快要站不住了,头好疼,还有胸口,好像有人在狠狠的捏着他的心脏,疼得他直不起腰来。
     眼前的叶修嘴巴一张一合的还在说着什么,可他耳鸣得厉害,已经完全听不清了。
     好难受。
     快要死掉了。

     “你们到哪里了。”
     唐昊从Q市机场走出来,拿着手机给孙哲平发信息,消息刚发出去,就有一辆黑色的越野一个漂移甩尾帅气的停在他身前。
     驾驶座的孙哲平降下车窗来,隔着副驾驶的男人对他打了个响指。
     唐昊拉开车门坐进去,车后排坐着邓复升,对他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
     车子开动,往Q市明珠酒店走,就是之前唐昊挟持王杰希的地方,王杰希没有给唐昊联系地址,他们只能去那里碰碰运气。
     副驾驶的男人给唐昊递过来一瓶矿泉水。
     “我们方副,方士谦。”邓复升替他开口。唐昊接过水,意思意思说了声谢。
     “我是王杰希的未婚夫。”方士谦却突然开口,“他小时候林队把他指给我了。”
     怎么的,显示所有权啊。
     唐昊刚准备呛回去,孙哲平却先狠拍了下方士谦的肩膀。“说什么呢!他小时候明明跟我好,是你自己死皮赖脸的要跟在我们俩身后的!”
     方士谦仿佛没听见,自己絮絮叨叨的念着:“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林队都指了,那就是我的。”
     “呵,还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显示自己有文化呐?”唐昊一个没忍住,“早就不兴这一套了,再说王杰希都不一定记得你!”
     方士谦立马回过头来,恶狠狠瞪他一眼。“有你什么事!别告诉我你帮他传个消息传出感情来了?”
     “那又怎么地。”唐昊仰头瞪回去,“喜欢他那你以前去哪儿了?!让他在韩文清那儿!tm的你知不知道我那天打电话听见了什么!”
     韩文清居然tm的那样对王杰希!
     日!
     “呵,就帮王杰希传个消息真把自己当成他谁了,呼啸那么闲吗!”方士谦一贯是个傲娇性子,不管有没有理儿有人来怼是一定要怼回去的。
     “好了你们俩闭嘴!”孙哲平狠狠拍了下方向盘,“现在什么时候了在这里吵什么!”
     邓复升也终于开口,附和道:“方神先别气,现在要紧的,还是先救出少爷,这个关头还是不要内讧了。”
     “妈的谁跟他内讧,谁跟他是内了。”方士谦叨叨两句,头一歪装睡去了。
     “你以为我稀罕啊。”唐昊冷哼一声。
     妈的捅了情敌窝了。

     霸图张新杰办公室。
     “扣扣。”门外响起来有规律的三声敲门声,一听就是为了迁就张新杰的强迫症。
     “进来。”
     推门进来的是个扎着小辫子的英俊男人,两三步就走到张新杰办公桌前,嬉笑道:“张副队找我有事?”
     他刚刚执行完任务的样子,衣服都没来得及换,鼻子灵一点儿的也许还能闻到他身上带着的血腥味。
     “张佳乐前辈。是这样的,二十号是韩队和少爷的婚礼。”张新杰示意张佳乐请坐,推了下镜框,“你经常在外面执行任务可能不太清楚,刚好婚礼那天我们和兴欣有个联合任务要执行。我想,拜托你照看少爷。”
     “很危险?”张佳乐有点疑惑。以前少爷要人保护,却也从来没有需要他来的地步。
     张新杰郑重的点头。
     “明白了。”张佳乐应声,应完了又有点八卦的凑近去小声问张新杰,“老大真有那么看重少爷啊?”
     他常年在外面执行任务,往往都是执行完一个任务刚回来歇息,第二天一早又出门去了。
     所以虽然知道王杰希的存在,也听自己人说过韩文清有多宠多宠,但他从来没有目睹没有体验过,多少还是有些好奇的。
     “咳。”张新杰清了下嗓子,“韩队现在应该就在少爷房里,前辈要是好奇可以过去体验一把。”
     想了想韩文清发脾气时候的样子……嗯…张佳乐很有志气的摇摇头退后两步。
     为什么要去惹韩文清呢。
     活着不好吗。
     “没事的话前辈可以回去休息了,到时候婚礼一整天都不能松懈,希望前辈这两天作息安排休息好。”张新杰站起身来要送张佳乐。
     “张副!”有下属急匆匆推门进来,大声喊着。张新杰眉头皱起来,刚想开口训斥,下属就火急火燎的把下一句话接上了。
     “韩队找您!少爷晕倒了!”



     …………………………………………………………………………

     没错婚礼要开始搞事情了啊哈哈哈
     看见评论里有人在问cp,现在出场的就是老韩,老叶,糖糕,大孙,乐乐,四千,还没出场的二翔,小周,黄少,鱼鱼,大家可以开始买股了!
     很感谢大家喜欢啊!每次看见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都会很开心!那我们就不点文了哈…我还想要我的肝…上次的点文到现在还欠着一篇…
     你们可以私信跟我聊天呀,我很好勾搭的!真的!一勾搭就爬墙那种!
     给所有红心蓝手评论的你们一个小心心❤

    
    

    
    

评论(42)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