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号的小号

王杰希就这样无可阻挠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叶王】如果我是人鱼你还爱我吗(中)






     “叶修,别过来!”
     叶修被王杰希一声喊震在原地。
     他刚刚一急满脑子都是血腥画面,现在被王杰希一喊理智回来了,觉得自己有点犯蠢。就是洗澡洗久了点睡着了嘛,他居然直接踹门了…
     不知道老板娘会不会叫他赔钱。
     “大眼儿、你洗这么久没出来,喊你又没应,我怕你在里面发生了什么事,就…这样了。”
     看着上半身光裸着在外面的王杰希,叶修有点莫名其妙的无措感。
     按道理来说,他和王杰希七年了,别说是光着上半身,就是全裸的王杰希他都见过了,床单都滚过了,按道理来说不存在害羞了。
     可他就是莫名有一种怯怯的感觉。
     “你…先出去,我穿衣服。”王杰希拿手虚挡了一下眼睛,刚刚被叶修吓了一大跳,现在反应过来了再开始觉得灯光刺眼。
     “哦。”叶修乖乖背过身去,举步要走。
     等等。
     叶修啊叶修,今年第七年了,婚都准备要求了,结果王杰希不就是穿个衣服吗,还有必要这么害羞的?
     不行。
     叶修脚步站定。
     这绝对不行。
     他又联想到,每次他们嗯嗯啊啊羞耻的时候,王杰希总是会咬着被角不肯叫出来,都要他安抚亲吻过,才肯放过被角,羞涩的轻吟出声。
     说起嗯嗯啊啊。
     叶修一开始的时候很想一夜七次,然鹅每次第二次都还没做完,王杰希就开始哭叫不要了不要了,梨花带雨的叶修看得贼心疼。
     后来叶修又想,不能一夜七次那一天一次,实在不行两天一次也行呐。
     王杰希残忍的拒绝了他。
     当然是因为异地恋啊。
     异地恋其实也只是其中一个原因咯,还有一方面的原因大家都懂。
     所以如果叶修想要婚后性福的话,就要从头到尾改造一下王杰希了。
     王杰希刚刚打算起身来的,才刚动一下就看见叶修又转回了身,还向他走了过来,吓得他脚底一滑又跌回去了。
     “干、干嘛!”
     “我说大眼儿,都老夫老妻的了,你还害什么——”叶修很满意的欣赏着他有点慌乱的表情,眼神顺着往下看去,“羞啊…”
     浴缸里的泡泡早就消完了。
     咦,好大一条鱼尾。
     “这…是什么情趣?鱼、鱼尾play?”叶修有点愣住的样子,伸出手探进水里去摸鱼尾。
     鱼尾在水里摇摆着,叶修指尖刚碰到,鱼尾就受惊一样往后缩了缩,他只来得及感受到指尖光滑又冰冰凉凉的触感。
     “还、挺…逼真的?”
     王杰希莫名觉得被他指尖碰到的地方一下子燥热起来,他想了想,认真的盯着叶修说道:“叶修,我问你个问题。”
     隐瞒了这么久,虽然不知道这个时候说,是会让叶修生气还是会干脆他们直接到此结束,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他觉得还是得意思意思抢救一下的。
     “你说。”叶修似乎对这个‘情趣鱼尾’很是好奇,很想摸的样子,指尖不放弃的试图在水里追上鱼尾摆动的幅度。
     王杰希清了清嗓子。
     “叶修…”
     “如果我是人鱼你还爱我吗?”
     已经是吃饭点,楼上的两个人却没有要下来的意思,陈果开始着急上火了。
     “包子!上去看看!两个大男人的磨磨蹭蹭的,在楼上干嘛呀。”
     包荣兴应了一声,刚想上楼就被苏沐橙抓住了衣袖。“果果别急呀,再等一会儿吧。他们好久没见了,可能多说了会话吧。”
     被她这么一说陈果倒是想起来什么。她拍了下脑袋。“哎,我也是急坏了,叶修不靠谱,那王杰希还能不靠谱吗…那就,再等等。”
     楼上的两个大男人倒是没干嘛,坐在床沿,一个在思考人生,一个在后悔。
     “大眼儿……”叶修难得的没底气,“你…真的是…人鱼?那个尾巴是真的?”
     王杰希点点头。
     “那、那你怎么会有腿?”叶修眼神忍不住的往王杰希腿上飘,“你拿你的声音跟巫婆换的?哎不是你也能说话啊…拿、拿眼睛换的?”
     叶修视线对上王杰希正看着他的大小眼,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叶修。”
     “我是人鱼,但是……没有巫婆,我也没有拿眼睛换腿,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就是成年之后,鱼尾就可以变成腿,只是泡到水的时候会变回来。”
     “抱歉隐瞒了你那么久,本来我是想找个机会跟你坦白的,没有想到今天会这样…对不起。”
     王杰希说完便低下头去,也不看叶修,看着自己双腿默不作声了。
     “我…”叶修竟然有点不知所措。
     喜欢的在一起七年的男人突然变成了人鱼怎么办,在线等,急。
     说没被吓到是假的,任哪个人知道自己想过一辈子的另一半是人鱼也会吓到的吧。
     说不伤心也是假的,七年了啊,哪怕是王杰希自己对他说出口的,他也不会觉得难以接受啊,可偏偏他是以这种方式知道的。
     可是…想到分开。
     想都不要想!
     “大眼儿。”叶修想到这儿可怜兮兮的凑到王杰希身旁,“你不会变成泡沫飞走吧。”
     这是周泽楷教他的花式撒娇第一式。
     王杰希转头,猝不及防就被叶修吻了个正着。“…嗯…”是他熟悉的味道,是叶修的味道。
     不同于叶修平时的霸道长驱直入,是个温柔又缱绻的吻。
     像是在安抚,叶修吻得很轻,舌尖轻柔的撬开咬紧的齿,勾着王杰希的舌尖纠缠在一起,汲取着属于王杰希的甜腻。
     舌尖不放过任何地方,细细的吸吮着,企图唤醒王杰希脑子里关于欢爱的记忆。
     “大眼儿。”叶修舔舐着他嘴边的银丝,“哥的大眼儿。”
     埋首直下去啃他的脖颈。
     “叶修…!”王杰希的脖子被他咬得生疼,伸手抵住他的胸膛想推开他,“该下去吃饭了。”
     “不吃了。”
     叶修赌气的声音,埋在他脖颈边压得闷闷的。“不吃饭了,我们生小鱼崽。”
     说着把王杰希摁倒在床上,准备倾身而上。
     敲门声响起来。“老大。”包荣兴隔着房门喊他们,“你们好了吗,老板娘要发火啦!”
     “不吃!”叶修正骑在王杰希身上扒拉他的衣服,火都快从头顶上冒出来了。
     “马上来!”王杰希嘲门外喊,坐起身来一把按住叶修不安分的手,在他脸上吧唧一口。
     “乖。我们去吃饭。”
     每次只有叶修闹小脾气了,王杰希才会用这样软软的语气哄他,讨好他。
     两个人下楼的时候,几个姑娘的眼神瞬间就变了,尤其是看着叶修,还带着点谴责的味道。
     叶修一脸自然,王杰希看了一眼两个人,衣服穿得好好的,没有衣衫不整啊。
     还是苏沐橙看不过去,偷偷对着王杰希指了指自己的脖子暗示他。
     王杰希下意识伸手摸了把自己的脖子。
     没摸到什么,却忽然恍然大悟。肯定是叶修,留吻痕了。
     王杰希不着痕迹的拉高了点衣领,并且暗暗使劲踩了下叶修的脚。
     叶修被踩疼了也不作声,以为没人知道的伸手去拉王杰希的小拇指。王杰希看见他的嘴型。
     “吃完饭,继续。”
    
    
    
    
    

    
    

    

评论(9)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