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号的小号

王杰希就这样无可阻挠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韩王】听说过联盟双煞吗?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第一届世邀赛落下帷幕,新科冠军国家队从苏黎世机场直飞b市机场。在机场等待他们的,除了粉丝之外当然还有举着话筒机器依然跑得飞快的记者们。

     粉丝记者们热情似火,国家队员们却没有那么开心兴奋了。

     比赛消耗了太多精力,夺冠夜的狂欢,再加上连着飞长途飞机,队员们下飞机的时候都像被霜打了的茄子,满脸写满疲惫。

     还要强忍困意堆上微笑跟粉丝们打招呼。

     队员们甫一出现在大家视线内,记者都不要命一样往前挤,嘴里说着采访问题,话筒都快怼到选手嘴里去了。

     “请问喻队对于此次夺冠有什么想说的吗?”

     “叶领队此前已经宣布退役,那么此次回国之后是否会在联盟担当职位呢?”

     “周队……”

     “沐橙女神……”

     电竞周报的记者小姐姐看着前面已经挤成一团的人群,正叹口气想着今天要空手而归了,却见小角落里王杰希一个闪身就脱离开了采访重灾区。

     “杰希大神!”

     记者小姐姐赶忙凑上前去,占据最佳采访位置。王杰希刚从那边跑出来,这边却又来了一个,只能叹口气认命了。

     “杰希大神这次拿了mvp哦,有什么想对粉丝们说的吗?”

     “感谢粉丝的喜爱,拿了mvp是惊喜,也要感谢队友们,没有他们就没有这个冠军,也没有这个mvp。”王杰希右眼写着好累,左眼写着不想说话,但还是规规矩矩的回答。

     “粉丝们都很关心杰希大神的感情方面哦,那么请问杰希大神对另一半有什么要求吗?”

     饶是思维跳脱如王杰希,也没想到记者的问题一下子跨越了这么大。

     但他听清问题之后,认真偏头思考了一下,而后像是想到什么一样,竟勾着唇角笑了。

     “没什么要求,ta现在这样就很好。”

     “嗯……嗯?!!!!”记者小姐姐反应过来的时候,杰希大神已经拉着行李箱走远去了,留给小姐姐一个潇洒的背影。

     劲、劲爆啊!

     采访视频发出,不消几个钟头,“王杰希  另一半”的词条力压世邀赛夺冠等等多个话题登上了热搜榜。

     开玩笑,王杰希可是千年占据联盟最想嫁榜单的前三名的。别说是粉丝路人们,就是职业选手也因为这个消息炸开了锅。

     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  卧槽这个热搜怎么回事怎么回事老王快出来解释一下啊啊啊啊啊啊这么大件事都不告诉我们啊啊啊还有没有队友情了有没有有没有

     君莫笑:没有。

     百花缭乱:woc,是哪个勇士,居然拿下了王杰希啊!

     君莫笑:没想到这么个根正苗红浓眉大小眼的小伙子就这样背叛了革命,啧啧啧。

     夜雨声烦:老叶滚滚滚不过话说回来啊老王这个情况拿下老王的这个勇士应该是圈里的吧是职业选手吗是吗是吗是吗@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飞刀剑@叶下红@木恩@冬虫夏草

     海无量:喻队干得漂亮!不过等等啊,如果是职业选手的话,不会是内部消化了柳非吧?

     君莫笑:潜规则啊!禽兽啊!

     木恩:……

     飞刀剑:……

     冬虫夏草:……

     叶下红:!!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否认三连.jpg】

     夜雨声烦:怎么你们微草的小朋友就没有一点点内部消息吗天天跟老王在一起居然什么都不知道吗嘿呀这个老王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啊

     风城烟雨:你们没有想过那位勇士也许是男的吗?喻王多好吃,联盟双苏相爱相杀什么的。谁还记得全明星上给王队鼓掌的喻队?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君莫笑:出现了!沉默寡言黄少天!

     沐雨橙风:叶王也好吃dei,散人魔术师配一脸。全明星上给王队鼓掌的还有没有姓名的叶修啊!

     君莫笑:……

     风城烟雨:还有周王周王!联盟第一脸和联盟第一腿的美妙邂逅啊。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还有江副,两个都是半个心脏,这不就是埋下的伏笔吗?

     无浪:……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你们别想了我们队长怎么可能跟王杰希那个大小眼在一起我们是来问老王的你们都偏题偏题了好吧这让我以后怎么直视我们队长啊啊啊啊

     飞刀剑:不过最近队长确实看手机的时间多了很多啊,接电话也很频繁。

     叶下红:之前去接水路过队长旁边,刚好电话响起来,我不小心瞄了一眼,是q市的号码……

     木恩:说到Q市…前辈们忘记我们跟霸图马上有一场线下友谊赛了吗……

     夜雨声烦:霸图跟微草的友谊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你们点蜡好好感受一下两位联盟好队长的威慑力吧哈哈哈嗝

     君莫笑:【点蜡.jpg】

     海无量:【点蜡.jpg】

     索克萨尔:【点蜡.jpg】

     一枪穿云:【点蜡.jpg】

     飞刀剑:……

     冬虫夏草:……

     木恩:……

     叶下红:所以…有人吃韩王吗?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这题超纲了,下一位!

     夜雨声烦:总之这件事情就交给微草的小朋友们了啊眼睛都给我擦亮点有发现什么奸情都要立马上报组织争取尽早破案啊啊啊啊

     能让各位老不要脸的为霸图微草两队队员们点蜡的原因,其实很简单。

     韩文清和王杰希都是联盟出了名的好队长,一个十年一如既往,一个单亲爸爸鞠躬尽瘁,也都是很有威慑力的队长。

     韩文清自然不用多说,钱包脸绝非虚名,而王杰希,那也是大小眼一瞪整个微草抖一抖的人物,再加上他性格清冷,实在让人又敬又畏。

     这两个队长凑到一起,当然只能点蜡了。

     几天后微草战队如期抵达Q市。

     因为怕被粉丝发现不方便,王杰希婉拒了霸图要到机场接机的提议,带着微草全队下了飞机打车直奔霸图俱乐部。

     车抵达霸图,都还没有停稳,刘小别隔着车窗眼尖的看见等候在门口的霸图队员。

     以韩文清打头,霸图f4的另外三位呈一字站在他身后,再往后一排是宋奇英和其他的队员们,也是整齐站成一排,神情严肃,背脊都挺得笔直。

     刘小别用胳膊肘捅了下袁柏清,示意他看出去。

     袁柏清表情肉眼可见的僵了一下,而后扶额低声吐槽:“感觉误入了黑帮窝点怎么办……”

     王杰希听见声响也向外望去,不知道是不是刘小别的错觉,他竟看见队长微微笑了一下。

     “下车吧。”王杰希开口,率先开了车门下车。

     “看你怂得,看看队长,多帅。我们不能输。”刘小别怼了袁柏清一句,一边穿外套下车,感觉自己穿外套穿出了霸道总裁的范儿。

     “韩队……好严肃。”高英杰低喃一句。

     “要严肃,笑就输了。”袁柏清摆出人生中最为严肃的表情,感觉自己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于是微草这边,以王杰希打头,高英杰刘小别一左一右护法,袁柏清柳非等在后一排为队形,神情壮烈地向霸图队走去,脚步声都整齐得要命。

     还有五步!四步!三步!

     “这是什么奇怪的黑道火拼既视感啊……”霸图的门卫紧张的看着两边,握紧了手里的手机,界面显示在未拨出的110。

     越来越近了。

     王杰希在距韩文清两步远的时候停下了脚步,伸出右手来。“韩队好。”

     韩文清同他握手,嗯了一声。

     “欢迎王队,这边走吧。”张新杰推了下镜框走上前来,带着众人往训练室走。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微草的队员们就是莫名松了一口气。

     霸图和微草的友谊赛如火如荼的进行。

     高英杰和宋奇英在打竞技场,柳非刚打完一把,一边按着手一边走向茶水间。

     “怎么穿这么少?”

     还没走到茶水间呢,就听见韩文清压低了的声音,柳非连忙停住了脚步,躲在拐角里小心翼翼的探出半个头来。

     王杰希站在饮水机边,左手里拿着水杯,还在悠悠的冒着热气。

     “上次来还是大热天呢,”他说,“就没看天气预报,谁知道现在Q市这么冷了。”

     “胡闹。”韩文清站在他对面,嘴里说着责怪的话,语气里却是十足宠溺的味道,“手给我。”

     王杰希听话的把右手递出去,把韩文清牵了握在手心里捂着。

     柳非心里苦,柳非不知所措。

     “走吧,去看看他们打得怎么样了。”王杰希放下水杯,想把手伸回来。

     “新杰在看着。”韩文清把他的手牵得更紧了一点,又细细给他做起了手操来。“一会再回去。”

     口好渴想喝水,但是队长正在茶水间和对象卿卿我我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你这是滥用职权,压榨副队。”王杰希嘴角抿着浅浅的笑,用自己的指尖轻轻划他的掌心。

     韩文清大掌裹住他的手,凑过去亲他。

     本来只是浅浅的蜻蜓点水,结果不知何时,就发展了王杰希背靠着杯架,被韩文清抵着啃咬。

     拐角处的柳非捂住了嘴。

     联盟职业选手群。

     叶下红:破案了。

     夜雨声烦:嗯?

     君莫笑:嗯?

     一枪穿云:嗯?

     索克萨尔:嗯?

     无浪:嗯?

     海无量:嗯?

     风城烟雨:说吧,是相爱相杀的喻王?

     沐雨橙风:一见钟情的周王?

     风城烟雨:互为半心的江王?

     沐雨橙风:还是知己难得的叶王呢?

     柳非瞄了一眼茶水间里打得火热的两位,俏脸一红,手指啪嗒啪嗒的打字。

     “听说过联盟双煞吗?”

    




























    

    

评论(23)

热度(1133)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