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号的小号

王杰希就这样无可阻挠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喻王/索王】灭绝星辰有句话要说





     “留行留行!”
     王不留行坐在树上,正无聊的拿悬空的双腿荡着玩,就听见夜雨声烦的声音在喊他,低头一看,夜雨声烦拿着冰雨在下面冲他挥了挥。
     “干嘛。”
     大概是因为跟主人待久了吧,看到蓝雨的账号卡他的灭绝星辰就蠢蠢欲动。
     “下来PKPKPK!”夜雨声烦拿着冰雨晃了晃,“一叶跑去跟橙风玩了,一枪被无浪那个家伙拉走了,就连大漠都跟石不转在一边嘀嘀咕咕的,没人跟我打架!”
     王不留行高冷的摇摇头。“不要。”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呀。”夜雨声烦还在下面念念叨叨的,“咦你看起来心情不太好啊难道是跟索克吵架了吗是吗是吗是吗不会吧看你们一天天在我面前晃晃晃的跟连体儿似的……”
     “是啊。”王不留行打断他,跨上灭绝星辰,“吵架了。”
     夜雨声烦顿住两秒。
     “哇哈哈果然吵架了吧本剑圣真是聪明绝顶吧哈哈你们俩也有今天啊真的是报应啊报应让你们天天在我面前牵小手亲小嘴吧秀恩爱这下分得快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咦,不过你们为什么吵架啊?”
     王不留行坐在灭绝星辰上,指尖抵在下巴上,作思考状。“昨天索克问了我个问题。”
     “什么什么什么快说快说。”
     “他问我他和灭绝一起掉水里我救谁。”
     “哇没想到索克这么玛丽苏的吗这种问题还用问吗当然是救——”
     “当然是救灭绝了。”王不留行摸着灭绝身上精美的刻纹,“灭绝会飞不会游泳啊,索克衣服那么厚,自己会浮起来的。”
     “……”
     夭寿了夜雨沉默了!!!
     “灭绝快飞!”王不留行拍拍灭绝星辰,“夜雨要放大招了!”
     “哎我说你俩是不是闲的是不是闲的就为了这个破问题就吵架了是吗是吗是吗你们俩的感情就这么草率的吗可是留行你这样是不是不太好我刚刚来的时候看见索克一个人坐在河边哎万一他想不开真的跳下去了怎么——哎哎哎留行你去哪里别留下我一个人啊操操操操操”
     灭绝星辰乘风而去,留下夜雨声烦一个人风中气得跳脚。
     索克萨尔孤零零的坐在河边。
     他觉得自己孤独弱小又无助。蓝瘦,香菇,本来昨天,高高兴兴,留行他为什么要那么做。
     索克面前的沙地上,是他自己拿小树枝画出来的简易版灭绝星辰。
     他在留行心里还不如一只破扫把。
     这破扫把有什么好,除了会飞还能干什么,哪像他,全能男友,贴心小棉袄。
     唉。
     要不趁今晚留行睡着了,偷偷把那个破扫把扔河里?不行不行,太粗暴了,不然直接拿灭神的诅咒把它打断吧?不行不行,太便宜它了,还是直接拿去典当那里卖了吧。
     正想得开心的时候,王不留行骑着灭绝星辰在他面前停了下来。
     又是灭绝星辰。哼。狐狸精。
     “留行是来找我的吗。”索克萨尔保持着正宫娘娘的微笑,站起身走过去牵留行的小手。
     “嗯嗯。”王不留行点点头,“夜雨跟我说你在这里,准备要跳河。”
     ???什么玩意儿?
     “那留行是来阻止我的吗。”索克萨尔瞪着灭绝星辰,并且在它面前亲了王不留行一口。
     灭绝星辰抖了抖,感觉自己快瞎了。
     “不是。”王不留行乖乖被索克萨尔按着亲额头,亲完了抬起头来,“是灭绝说要来看你跳河。”
     “……”
     这破扫把!
     它它它,它居然蛊惑留行,想让自己跳河死好继承他的王不留行是吗!
     做梦!
     “夜雨骗你的,我没有要跳河。”索克萨尔摸摸王不留行的头,“走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王不留行乖乖点头,从扫把上下来,被索克萨尔搂着腰走。“你不生气啦?”
     “不生气。我怎么会生留行的气呢。”
     “那我能带灭绝一起去吗?”
     “……”
     是可忍孰不可忍!这小破扫把到底给留行灌了什么迷魂汤!
     可是他的小留行儿已经挣脱了他的怀抱,又跨上了灭绝星辰,还拍拍后面的位置,对索克萨尔招手。“索克快来呀。”
     系统提示:索克萨尔对灭绝星辰发动‘心脏的微笑’攻击。
     系统提示:灭绝星辰表示小主人最爱我了,攻击无效。
     “不了。”索克垂头丧气的拒绝了坐上灭绝星辰,他觉得自己的心快要碎了,他的小留行被这个破扫把勾走了,连约会都要带着这个狐狸精。
     感情要破碎了。
     脑子里的剧情刚发展到留行跟灭绝私奔的时候,王不留行一把抱住了他。
     “别生气了。”他的留行软糯糯的说,“因为有我在,不会让索克掉进水里。”
     索克萨尔,卒。
     当天下午整个系统的人都看见了索克坐在留行的扫把上,吓得抱紧了留行的腰,平常梳得整整齐齐的发迎风飞舞着。
     索克萨尔:你这是嫉妒!你这是报复!
     灭绝星辰:mmp!凑表脸!




     “队长队长队长你怎么啦怎么脸色这么差你身体不舒服吗还是你跟老王吵架啦”
     “吵架了。”
     “哇真的是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你们俩不是整天腻腻歪歪黏糊糊的吗”
     “他爱的是他的车,不是我。”
     “……”
     哦。

    
    

     ……………………………………………………………………


     请自动代入Q版账号卡食用!
     还@凉城止雨 的点文!
     艾特不上,希望这位小宝贝能看见!
     拦后!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怎么写都觉得不对劲!ooc都是我的错!鱼鱼对不起!吾王对不起!
     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写喻王了!!!
     (如果写了就当我没说)

    
    
    

评论(6)

热度(4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