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号的小号

王杰希就这样无可阻挠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叶王】如果我是人鱼你还爱我吗(上)





     因为说好要开一篇叶王短篇,然后又刚好还欠一篇点文……就变成了短篇点文一起O_o,没错我就是这么懒……
     老王一泡水就会变人鱼的奇怪设定…
     惯例ooc…惯例小学生文笔…




     H市机场。
     叶修站在接机口,穿着最烂大街的淘宝同款上衣,混在熙熙攘攘的接机人群里,竟然也没有一点违和感。
     第十赛季已经结束,现在正是选手们夏休期的开始,他家老王吃中饭的时候突然打了个电话说他飞机快要起飞了,把他打了个措手不及。
     好在时间还够他把自己杂乱的房间收拾了,虽然老王过来一般都是住酒店,要是让他看见了,非得炸毛不可。
     收拾完房间本来时间还够他再磨叽一下打一把竞技场什么的,结果陈果知道王杰希今天过来,立马把他轰出门让他来接机。
     结果就是他在接机口等了半小时了,连老王的衣袖都没看见一点。
     正无聊着刚好有一波人出来了。
     接机的人群瞬间热闹起来,叶修看了看周围,接机的人要么手里都拿着牌子要么都在大声挥手喊人的名字,自己站在这里面一点都不显眼。
     但是要他在机场大声喊王大眼儿显然不太可能,虽然这儿不是微草主场,但保不齐刚好有微草的粉儿,他这小身板还不得被围殴打死。
     那…拿个纸板写个王大眼儿?
     好像也不太靠谱。
     叶修正冥思苦想,就见一个穿着最简单的白上衣黑裤子,戴着口罩和帽子的男人向他走过来,一看眼睛乐了,嘿,这不就是王大眼同志吗。
     “你笑什么?”
     叶修自觉的上前接过他手里的行李箱,边走却还是憋不住笑,惹来王杰希疑惑的转头。
     “没。”叶修把他的帽子摘下来,天气太热王杰希额头上满是汗,已经把他额前的碎发打湿了,“你这样没用,得把眼睛遮上。”
     “戴墨镜也太折腾了。”王杰希拿手撩了下头发,对他的话不是很在意的样子,“还说我呢,你自己口罩都不戴一个。”
     到了机场外面,叶修把行李箱放进后备箱里,王杰希也打开副驾驶的门坐进去。
     “什么时候买的雷克萨斯,没看你喜欢啊。”王杰希随手翻开放在前座的杂志,边问叶修。车身是崭新的,看起来像是新买没多久。
     “哪能啊,这叶秋的车被我开过来了,也不知道他干嘛买这个。”叶修侧过身去帮他系安全带,把自己的坑弟属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王杰希翻了一页,“嗯,我本来看过新款,但是柳非说开雷克萨斯的一般都是渣男。”
     “你那个小奥迪不是挺好的吗。”叶修启动车子,去打方向盘,“再说我渣不渣你还不知道么。”
     王杰希摇摇头,放下手里翻了两页根本没什么看点的杂志,索性靠上靠背闭上眼休息。
     “……”
     叶修无辜。
     叶修觉得自己很委屈。
     为什么在一起这么久了,他家老王还要怀疑他的忠诚,他问他渣不渣他还不知道吗,结果他摇头了!王杰希摇头了!摇头了!头了!了!
     他是真的想把人揪起来,对他唱一句“吾儿叛逆伤透我心”,可看王杰希那一脸倦容,他又实在心疼。
     看他这样子,肯定是帮微草队员复盘完,然后直接回家收拾行李赶飞机,一夜都没睡了。
     叶修把他的座位调低了点,把车上的音乐关掉,又把空调调高了一点,听着王杰希逐渐均匀的呼吸声,才终于舒下心来。
     地下恋情到如今也已经有七年了呀。
     第三赛季明亮张扬肆意潇洒的小魔术师,如今也早已经是肩抗一支队伍拿下两次冠军的队长,他自己也从嘉世一路下滑,退役,复出,到现在重新夺冠,然后又退役。
     大概…可以开始为他们的以后考虑了吧。
     反正——叶修看了一眼副驾驶上睡得香甜的王杰希——上林苑那里有一份惊喜在等着他了。
     上林苑。
     “果果你别转了,我看着头晕。”苏沐橙坐在旋转座椅上,手掌心捧着一捧瓜子。
     陈果本来焦虑得在走道上走来走去,听见苏沐橙的话停了下来,可惜过了没几秒又控制不住的转起来。
     “我能不转吗,那是王杰希呀。”陈果揪心地跺了下脚,“叶修要跟王杰希求婚…连场地婚戒都准备好了,我、我怎么觉得这么诡异呀。”
     说着又小声嘟囔了一句,王杰希他真的看上叶修了?还是叶修恶作剧啊?
     魏琛伸手去抓苏沐橙掌心的瓜子,道:“老板娘你别想了,我看就是真的,怪不得叶修每次抢boss一碰到微草的就划水呢!”
     “他房间里有王不留行的手办。”方锐跟着魏琛后面开口补刀,“他还老是收到北京来的快递,老板娘你还没想明白啊。”
     陈果怔住,敢情现在还接受不了现实的人就只剩她一个人了?她转头去看乔一帆。
     “那个……”乔一帆接受到了老板娘的眼神讯号,有点无措的抓抓后脑勺。
     要他怎么说呢,其实叶修前辈的电脑桌面就是王杰希前辈的照片呀,只不过叶修前辈很少离开电脑边,下训了就关电脑的,很少有人能看到而已…
     “北京的快递也可能是他弟弟寄的呀。”陈果看乔一帆的反应,知道指望不上他了,低下头自己又不甘心的嘀咕了两句。
     雷克萨斯风骚的走位,稳稳停在门口。
     “王大眼同志,我们到了。”叶修找了车位停好车,对王杰希说着,转过头才发现他还睡着。
     呼吸平稳,胸膛轻微起伏着,脸有点红。
     叶修解开安全带凑过去,在他耳垂上轻咬一口。王杰希吃痛嘤咛一声,眼睛刚刚睁开,嘴唇就被叶修封住,细细的亲吻舔舐着。
     “唔…”王杰希睡意朦胧,只觉得一觉起来脖子酸得很,双手环上叶修的脖子,把全身的力量都交给叶修,带着点睡意凶狠的亲回去。
     叶修边吻他,一只手从他后背穿过去,环着他的腰把人从副驾驶搂过来。
     然后就着叶修坐在驾驶座,王杰希双腿分开跨坐在叶修腿上的姿势亲吻着,舌尖难舍难分的纠缠在一起,交换着彼此的气息。
     有人敲了敲车窗。
     王杰希反应神速,几乎在听到声音的同时就松开了环着叶修脖子的手,退回去坐回副驾驶。
     叶修微笑着转头,车窗外看不太清车里面发生什么,所以魏琛还在车窗外面一无所知的对他挥手。
     “饿不饿。”叶修不像王杰希脸皮薄,意犹未尽的凑过去又亲他一口,“晚上想不想吃爆炒老魏?”
     “不了。”王杰希冷漠脸,“口味没有那么重。”
     三个人进上林苑的时候,陈果站在桌子边有点不知所措的看着手牵手的叶修和王杰希,方锐在噼里啪啦的敲键盘,苏沐橙和唐柔凑在一起看电视剧,看见他们进来停了电视剧站起来打招呼。
     “王、王队。”陈果端了杯水过来,“请坐,喝水吧?还是要喝茶或者果汁?”
     王杰希接过水道了声谢,倒是叶修忍不住调侃她:“老板娘,怎么没见你对我这么好呢。”
     陈果白了他一眼,又跑去安排晚饭和王杰希的住处了。上林苑现在房间足够,王杰希大可以住下,不用出去住酒店,也省得叶修跑来跑去麻烦。
     “大眼儿要不要先洗个澡?”叶修帮他把行李搬上楼,想着他一路奔波一身热汗,王杰希有点轻微洁癖的肯定受不了,“我先去帮你放水。”
     “好。”王杰希把行李箱放倒,把要换的衣服拿出来,其他的东西也都整理好。
     叶修放了水就出门去了。
     王杰希进了浴室,反手把门锁好。浴室很大也很干净,浴缸里已经放满了水。
     虽然说一个大男人用浴缸而且还是满是泡泡的浴缸洗澡有点奇怪……但是王杰希太累了,几乎想也没想就脱了衣服跨入浴缸,钻进水里只露出来一个头。
     太舒服了。
     王杰希修长的双腿,“联盟第一腿”,触到水的时候马上就变成了尾巴,几乎是立马就兴奋得拍起水来。
     就像美人鱼的尾巴。
     闪亮亮让人移不开眼的鱼鳞,在水里仿佛终于活起来一样,鱼尾一下一下轻轻的在水里晃动着。
     王杰希舒服的闭上眼。
     等了半个多小时没有等到王杰希下楼的叶修有点担心了。哎…老王平时再久也就十几分钟,快点可能五分钟就解决了,今天怎么那么久?
     叶修径自上楼进了房间,走到浴室门口去敲了敲门。“大眼儿?”
     没人应。
     他凑近了去听,整个浴室里安安静静,连水声都没有。叶修脑子里不由自主滑过电视上浴室杀人案,浴室自杀案之类的血腥画面。
     “王杰希!”
     叶修心里一阵慌乱,什么都不敢想了,伸脚就用力去踹门。
     还好当初装浴室门的时候老板娘只想着好看,质量都不是最好的那种,叶修用力撞了几下后门啪的一声被撞开了。
     王杰希被破门声惊醒。
     “叶修,别过来!!”
    
    
    

评论(7)

热度(1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